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资格认定

2017上半年江苏教师资格认定网上报名时间4月5-18日

来源:233网校 2017年3月31日
导读: 上半年网上报名时间为4月5日至4月18日。请申请人在报名期内工作日的8:30至20:00(如有调整以网站通知为准),登录中国教师资格网(www.jszg.edu.cn)报名。

4月5日—18日网上申请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

根据《教师资格条例》、教育部《<教师资格条例>实施办法》和我省具体实施细则有关规定,2017年,江苏省将于上下半年共两次面向社会认定中小学教师资格。上半年网上报名时间为4月5日至4月18日。请申请人在报名期内工作日的8:30至20:00(如有调整以网站通知为准),登录中国教师资格网(www.jszg.edu.cn)报名。现场确认时间和所需材料请咨询相关认定机构。江苏省2017年面向社会认定中小学教师资格公告和各地认定机构信息可登录江苏教师教育网(http://link.233.com/18153/)点击首页上方“教师资格”栏目查询。

符合以下三个条件之一的,可以在我省申请认定教师资格:

1.具有江苏户籍;

2.人事关系在江苏(与用人单位签订一年及以上聘用合同并可提供用人单位为其缴纳的社会保险记录);

3.江苏省内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应届本专科毕业生或全日制在读研究生。

根据国家有关规定,幼儿园、小学和初级中学教师资格,向上述个人关系所在地的县级教育行政部门申请;高级中学教师资格、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和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向上述个人关系所在地的设区市教育行政部门申请。

江苏省教育厅

2017年3月30日

热点解答:申请教师资格认定须知 教师资格认定流程

相关阅读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