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资格认定

湖北2018年秋季教师资格认定报名时间9月25日-10月12日

来源:233网校 2018年8月29日

湖北2018年秋季教师资格认定报名时间9月25日-10月12日,网报时间到期,系统将自动关闭。请申请人注意具体网报时间以各地认定机构公布的时间为准,务必在指定时间内到指定的网上申请注册报名

现场确认时间:9月26日—10月19日(有效工作日),申请人需凭网络报名号,在各地指定时间内到指定确认点进行现场确认。(特别提示:以申报人员申请的认定机构的官方网站公布的现场确认时间为准)

点击查看>>>2018年湖北省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资格认定公告

湖北教师资格证认定范围

户籍或工作单位在湖北省内的、湖北省内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应届毕业生、全日制在读研究生申请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资格人员。

根据国家和省有关规定,幼儿园、小学和初级中学教师资格,由县(区)级教育行政部门认定。高级中学教师资格、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和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由市(州)级教育行政部门认定。各级认定机构根据认定权限受理本行政区域内相应申请人的申请。申请人每年只可以申请认定并取得一本教师资格证书。(特别提示:以申报人员申请的认定机构的官方网站公布的认定范围为准)

热点解答:申请教师资格认定须知教师资格认定流程

通关必看:2018年教师资格证考试备考有妙招,233网校汇聚教师资格经验丰富讲师,为广大考生打造一次通关秘籍,点击查看>>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