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小学模拟试题>小学教育教学知识试题

2017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临考提分卷四

来源:233网校 2017年10月27日
导读: 教师资格考前如何冲刺?当然是以做题冲刺效果最佳。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网特整理了2017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小学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临考提分卷,希望能帮助广大考生顺利通关!短期冲刺提分必看>>

手机用户可扫描以下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进入教师资格考试题库页面,进行教师资格证考试模拟题、章节题、真题等练习!

014.jpg

2017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临考提分卷四

在线估分本套试题答题技巧点拨>>

一、单项选择题(在下列每小题列出的四个选项中只有一个是最符合题意的,请将其代码填在括号内。错选、多选或未选均不得分。本大题共20小题,每小题2分,共40分)

1、中小学教学的首要任务是( )

A.“双基”教学

B.发展智力、体力,培养能力

C.培养良好品德和审美情趣,奠定学生科学的世界观

D.发展学生个性

2、听说法认为小学英语教学应听力先行,这要求教师必须( )

A.具有较快的听说速度

B.进行大量的听力自我练习

C.具备标准的英式英语语音语调

D.提高自身的辨音能力和听力教学修养

3、采用数学的方法.收集和处理数据资料,对评价对象做出定量结果的价值判断的评价方法是( )。

A.定性评价

B.定量评价

C.诊断性评价

D.形成性评价

4、“新官上任三把火”,初次见面时希望给人留下好印象。都体现了( )。

A.投射效应

B.晕轮效应

C.近因效应

D.首因效应

5、心理学家汉密尔顿最先做了注意品质的实验,他在地上撒了一把石子儿,发现人们很难在一瞬间同时看到六颗以上的石子儿。这反映的是( )品质。

A.注意的范围

B.注意的转移

C.注意的分配

D.注意的稳定

6、“水涨船高”“山中无老虎,猴子称大王”,根据评价所参照的标准不同,属于( )。

A.相对性评价

B.绝对性评价

C.个体内差异评价

D.总结性评价

7、将一门学科的内容按照逻辑体系组织起来,前后内容基本不重复。这体现的课程组织形式是( )

A.逻辑组织

B.直线式组织

C.心理组织

D.纵向组织

8、我国最早使用“教育”一词的是( )

A.孔子

B.许慎

C.朱熹

D.孟子

答案:1、A 2、D 3、B 4、D 5、A 6、A 7、B 8、D

查看全部试题及答案>>2017下半年《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考前提分卷四

冲刺试题:11.4教师资格临考提分卷考前冲刺试卷

提分必看:2017下半年教师资格临考冲刺提分有秘诀,教师资格考前救命大法班只需学习7天,让你短期突破,轻松提分!立即查看>>教师资格课程

相关阅读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