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幼儿模拟试题>幼儿综合素质试题

2015年教师资格考试《幼儿园综合素质》终极冲刺试题(3)

来源:233网校 2015年6月3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11、在教育活动中,教师负责组织、引导学生沿着正确的方向,采用科学的方法,获得良好的发展。这句话的意思是(  )。
A.学生在教育活动中是被动的客体
B.教师在教育活动中是被动的客体
C.要充分发挥教师在教育活动中的主导作用
D.教师在教育活动中不能起到主导作用
12、教师资格制度是国家对教师实行的一种特定的(  )。
A.职业准入制度
B.任职资格制度
C.职业许可制度
D.职业聘任制度
13、“父母有抚养未成年子女的义务”反映了我国法律所规定的少年儿童合法权利中的(  )。
A.受教育的权利
B.受尊重的权利
C.安全的权利
D.生存的权利
14、当工作遇到挫折时,刘老师总是能够乐观、豁达地面对。这表明刘老师具备(  )。
A.健康的职业心理
B.丰富的学识修养
C.较强的教育能力
D.高尚的职业道德
15、黄某说张某胖,张某说范某胖,范某和谭某都说自己不胖。如果四人中只有一个说假话,那么(  )一定胖。
A.黄某
B.张某
C.范某
D.张某和范某
16、我国学前教育的新观念是培养(  )。
A.完整儿童
B.健康儿童
C.社会儿童
D.聪明儿童
17、在Windows XP下,当一个应用程序被最小化后,该应用程序将(  )。
A.被终止运行
B.忽略输入输出信息
C.被暂停执行
D.继续运行
18、县级人民政府教育行政部门应当配置本行政区域内学校师资力量,组织校长、教师的(  ),加强对薄弱学校的建设。
A.学习和培训
B.沟通和合作
C.培训和流动
D.交流和互访
19、不利用一般的检索系统,而是利用文献后面所列的参考文献,逐一追查原文(被引用文献),然后再从这些原文后所列的参考文献目录逐一扩大文献信息范围.一环扣一环地追查下去的文献检索方法是(  )。
A.顺查法
B.倒查法
C.追溯法
D.循环法
20、某教师在教师节前暗示学生给其送礼物,其行为(  )。
A.不够认真踏实
B.不能甘为人梯
C.关心学生家庭状况
D.违反教师职业道德

试题推荐:8套《幼儿园综合素质》最新考点训练题 10套《幼儿园综合素质》全真模拟卷

教师资格证VIP班:怎样让备考才万无一失?233网校教师资格讲师带你告别盲目备考,轻松掌握考点!零基础VIP班,不过免费重学!点击免费试听>>

学习交流平台:手机APP | 微信:jiaoshi_233 | QQ群加入我们,分享学习乐趣!

相关阅读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