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笔试报考指南

2017下半年山东教师资格证报名流程

来源:233网校 2017年8月4日

2017下半年山东教师资格证报名流程暂未公布,考生可参考2017上半年山东教师资格证报名流程。教师资格一次过关方案,立即查看>>

山东教师资格证报名流程分为考生个人网上报名、考区确认、网上缴费3个步骤。

 1、网上报名

山东教师资格证网上报名时间预计为9月初,凡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www.ntce.cn)进行网上注册。考生按照报名系统界面要求,如实填写本人的报名信息,按要求的格式上传本人的近照。

此照片将用于准考证和考试合格证明,请考生上传照片时慎重选用。照片要求:本人近6个月以内的免冠正面证件照;不允许带帽子、头巾、发带、墨镜;照片格式及大小:JPG/JPEG格式,不大于200K;照片中显示考生头部和肩的上部;黑白或彩色均可,白色背景为佳。

 2、考区确认

为方便考生报考,自2016年起,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环节不再进行现场资格审核,在面试和资格认定时审核,对不符合报考条件的,各级认定机构不予认定。

山东教师资格证考区确认方式为网上确认,考生无需到现场确认,网上报名后等待确认结果即可(原则上考生报考后两日内完成确认工作)。

 3、网上缴费

通过确认的考生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www.ntce.cn),按照提示进行网上缴费,支付成功后即为报名完成。

选择潍坊、济宁两市为考区的考生报考信息经招生考试机构工作人员确认通过后,即视为完成报名流程,无需进行网上缴费。

报名考试收费按照省物价局、省财政厅鲁价费函〔2014〕84号规定,按每人每科60元的收费标准执行。考试费一旦缴纳,概不退费,请广大考生注意。

热点推荐:2017下半年山东教师资格证报考信息汇编教师资格证报名问题解读

通关方案:2017年教师资格证考试提前备考有妙招,233网校汇聚教师资格经验丰富讲师,为广大考生打造一次通关秘籍,点击查看>>

相关阅读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