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报考指南

执业药师工作证明模板汇总!手把手教你如何填写!

来源:233网校 2019年7月24日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实行“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是指报考人员报名参加相关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时,考试组织机构将规定的报考人员的证明义务、证明内容和报考条件一次性告知报考人员。报考人员承诺本人已经知晓规定的证明义务和证明内容,已经符合告知的报考条件,报考时所填报的信息真实、准确、完整、有效,并愿意承担虚假承诺的责任。报考人员无需携带学历证明、从事相关专业工作年限证明等证明材料到现场进行资格审核。资格审核部门(机构)对报考人员填报的信息进行核验和核查,并依据其作出的承诺为其办理报考相关事项。考试组织机构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对虚假承诺行为和违纪违规行为作出处理。

各位报考人员请注意,需提前登陆中国人事考试网报名平台进行身份和学历学位信息核验,系统显示核验结果即表明在线核验已完成。出现身份信息或学历学位信息在线核验“未通过”或“无法核验”情况不会影响报名,报名时上述报考人员须按报名地资格审核部门(机构)的规定办理报考事项(包括人工核查)。

添加微信号“ks233wx7”,邀进备考交流群,报考答疑

不适用告知承诺制考生需要携带工作证明等材料进行现场审核。一般现场审核都需要携带报名表、身份证、学历证明、及工作证明。很多考生往往就卡在工作年限证明上,不知道该怎样填写,本文手把手教大家!

工作证明填写是有模板的,并不是随便填写的。根据往年报考通知里附带工作证明模板的省份有甘肃、湖北、辽宁、陕西、西藏及云南。其他省份没有附带工作证明模板的,可以使用通用模板。

附件下载

工作证明通用模板

01.png

以通用模板为例,大家在填写证明时如实填写就好,不过需要注意:

何种专业工作:可以是药店有的营业员、养护员、验收员,门诊药房的调剂员等等,根据自身具体情况填写。

经办人:药店企业负责人,药房药剂科长,院长等。

工作单位:如果去年报考时用另一个单位,今年换单位了,那就用现在的单位进行报名!如果是工作简历,那就把你的所有相关工作经历填写上去就好。

工作年限:也就是你工作了多少年,注意一定要达到报名时限!

专业年限:你从事药学相关工作了多少年,建议和上面工作年限一样。

甘肃工作证明模板

07.png

湖北工作证明模板

06.jpg

辽宁工作证明模板

05.png

陕西工作证明模板

04.png

西藏工作证明模板

03.png

云南工作证明模板

02.jpg

以上就是工作证明模板的填写方法,不懂得该如何填写的考生可以直接对照着填就好。

报考推荐:

执业药师资格考试报考专业参考目录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时间|报考条件

233网校执业药师四大专业辅导班级,助力突破及格线,纸质版课程讲义包邮送+高频考点汇编+专属备考计划+考前2套点题卷+电子版资料,授课老师答疑等专享服务,点击试听课程>>

执业药师APP.jpg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