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报考指南

2019执业药师考试报名注册都需要填写哪些信息?

来源:233网校 2019年7月8日

实行“告知承诺制”后,报考执业药师考试需要在中国人事考试网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进行注册,注册后方可进入网上报名系统参与报名,那么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注册用户到底要填些什么信息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执业药师考试报名网站:http://link.233.com/25849/examfront/register/login.jsp

执业药师报考注册流程:

(1)报考人员点击“注册”按钮后,进入报名协议界面,报考人员应认真阅读并确认接受报名协议。

(2)报考人员阅读注册须知后点击“下一步”按钮,进入注册信息录入界面,报考人员按照右侧显示录入说明进行数据录入,完成后输入验证码,点击“提交”按钮,再次输入考生身份、学历、学位信息,验证无误后完成注册信息录入。

(3)网上报名系统对报考人员填写的身份信息、2002年至今大专以上(含大专)的学历信息、2008年9月至今的学位信息进行在线核验,核验完成后方可继续报名。系统显示核验结果即表明在线核验已完成。出现身份信息或学历学位信息在线核验“未通过”或“无法核验”情况不会影响报名,报名时上述报考人员须按报名地资格审核部门(机构)的规定办理报考事项(包括人工核查)

相关阅读:

2019年执业药师报名条件解读[专栏]

2019年执业药师报考常见问题解答!

工作忙没时间学习:学习方法很重要,233网校讲师为您量身定制2019年执业药师备考方案,花30%的时间掌握70%的知识。【点击查看】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