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教材

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交通运输》公路篇专业教材公布!

作者:233网校 2019-05-16 08:24:00

惊喜,2019版造价工程师考试教材《案例分析(交通运输)》公路篇就这样默默的出版上市!没有一丝丝犹豫,没有一点点防备,它就这样的出现,在我面前~~

大家请看,下面就是心念已久的2019版造价工程师《案例分析(交通运输)》公路篇考试教材封面,看起来嗯,很清爽?

2019版造价工程师《案例分析(交通运输)》考试教材

2019年造价工程师考试教材基本信息

书名:2019年版造价工程师考试教材《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交通运输)》

定价:40元

出版社:人民交通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9年5月第一版

>>2019版造价工程师《案例分析(交通运输)》公路篇教材目录

>>2019版《案例分析(交通运输)》公路篇教材解读

教材涵盖内容:本书从交通运输工程建设项目投资估算与经济评价,交通运输工程设计、施工方案技术经济分析,交通运输工程计量与计价,公路工程招投标,交通运输工程合同价款管理,交通运输工程结算与决算。

下面2019版造价工程师《技术与计量(交通运输)》公路篇考试教材封面,看起来和《技术与计量(交通运输)》公路篇一毛一样!

2019版造价工程师《技术与计量(交通运输)》考试教材封面

2019年造价工程师考试教材基本信息

书名:2019年版造价工程师考试教材《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交通运输)》公路篇

定价:90元

出版社:人民交通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9年5月第一版

>>2019版造价工程师《计量(交通运输)》公路篇教材目录

>>2019版《计量(交通运输)》公路篇教材解读

教材内容:全书共7章,主要包括:绪论;工程地质、水文与气象,工程构造,工程材料与工程机械,公路工程施工组织与施工技术,公路养护工程技术,公路工程计量与计价。

2019年造价工程师考试教材购买渠道

①、报考233网校2019年造价工程师高端班,免费赠送相应科目的正版教材。马上报名领教材>>

②、在书籍发行官网购买,或在规模稍大的新华书店均可以买到造价工程师教材。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