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教材

2019年造价工程师《水利工程施工技术与计量》教材目录

来源:233网校 2019-06-14 09:17:00

根据出版社官网消息,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用书于2019年6月出版。233网校提供2019年造价工程师《水利工程施工技术与计量》教材目录供大家查看!

2019年造价工程师考试教材购买渠道

①、报考233网校2019年造价工程师高端班,免费赠送相应科目的正版教材。马上报名领教材>>

②、在书籍发行官网购买,或在规模稍大的新华书店均可以买到造价工程师教材。

以下是2019年造价工程师《水利工程施工技术与计量》教材封面

image.png

image.png

>>2019版造价师《水利(技术与计量)》教材解读上线

>>2019年造价工程师考试教材《水利工程施工技术与计量》

书名:2019年版水利造价工程人员培训教材《水利工程施工技术与计量》

定价:92

出版社:中国水利水电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9年5月

教材内容:水利工程施工技术与计量:本书深入浅出地阐明了水利工程施工技术及计量的基本概念、基本知识和基本方法,具有较强的实用性和较广的覆盖度,对实际工作具有一定的参考价值。本书共分为七章,第一章水利工程概述、第二章工程地质、第三章水利工程建筑材料、第四章水利工程施工机械、第五章施工技术、第六章施工组织设计、第七章工程计量。

考试那么难→这份造价工程师通关资料包请收下>>

热点关注:

教材: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教材各科汇总

解读:2019年造价工程考试教材内容及教材变化全面解读

备考指导:2019年造价工程师零基础过4科方案,报名送官方正版教材+专题班+每科2套考前,4年内不限次学,点击查看详情>>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