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技巧心得

看前辈如何备考2017年造价工程师考试之战略篇

来源:233网校 2016-11-23 00:00:00

  战略

  考试首先要找到信心来源。我的信心来源就是我们的两个同事,她们2014年的造价成绩出来之后,其中一个人过了1门,另一个人过了3门,我就想,我绝对比他们强,心里就憋着一股子劲,这就是信心来源。

  第二要找到你要打败的目标,周围已经通过考试的同事、朋友容易成为目标,我们单位不大,也就几十个人吧,在我通过一建以后,他们就把我当成目标,就在公司形成了学习气氛,紧接着就有人跟着我通过了,所谓近朱者赤也大概就是这个道理吧。

  再者要坚持,俗话说贵在坚持,真的很有道理。我是从2014年的造价师成绩出来之后开始着手买教材下课件,就这样一直坚持了10个月,中间的过程很难熬,但是一定要坚持,甚至在大年初一下午我还在看书,我这种人属于不太会学习的人,记不住东西,只好笨鸟先飞,靠时间。(跟我一样笨,看一遍书记不住的同志们可以用这招。)

  考前一个月是备考的关键时期,往往到这个时候大部分人心里开始慌了,所以这个阶段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尤为重要。俗话说:保持一颗平常心,有一个好的心态,离考试成功就进步了一大步,踏踏实实利用好最后一个月的时间,一定会事半功倍。

  2017年造价工程师考试哪个科目最难?如何备考,讲师对各科备考指导!点击通关>>

  报名热点关注:2017年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 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条件

  备考推荐:2017年造价工程师考试备考复习已全面展开。233网校总结历年成功辅导经验,结合造价工程师考试的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聘请资深命题专家,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大胆创新,全新推出2017年造价工程师考试讲师讲课辅导,有针对性地进行讲解、训练、答疑、模考、指导。机会难得,欲报从速>>

  加入QQ交流群292606683点此加群>>交流备考复习经验,随时获取最新造价工程师考试资讯。

  233网校造价工程师站将及时更新造价工程师考试动态,考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APP,随时获取造价考试资讯!

造价工程师考试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