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技巧心得

备考毫无头绪?这份2024年一造早鸟预习计划不容错过!

作者:233网校-授人以渔 2024-01-18 14:41:32

自从2023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结束之后,很多考生都以"等成绩"、"备考太早"等理由开始“躺平"。成绩已经公布了,新的一年也开启了,造价小伙伴们要支棱起来了!备考要趁早,早一分钟备考就多一分通过的希望!

备考毫无头绪?零基础不知从哪开始学?学霸君精心整理的这份2024年一造早鸟预习计划不容错过!

早鸟预习计划有什么?

2024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早鸟学习计划包含《造价管理》《工程计价》《土建计量》《安装计量》《交通计量》《土建/安装案例分析》《交通案例》7个科目,内容包括科目介绍、试卷结构、历年分值分布、学习方法、各章节重点学习内容、学习思路和学习计划,还在等什么?赶紧领了这份资料学起来吧~

各科目早鸟预习计划部分展示↓↓↓

管理.png计价.png土建计量.png安装计量.png

怎么利用早鸟计划学习?

1、科目简介:对于首次报考一造的考生来说,首先要清楚这个科目主要考察什么内容,以及各个科目之间的关系。

2、历年考情:通过对试卷结构,历年分值分布的了解,在学习时能够分清主次的学习,找准备考的重点,避免眉毛胡子一把抓!重点章节标记出来,进行重点巩固练习,加强理解运用。

3、学习方法:学习方法中有明确标出各个章节的重点学习内容,以及该科目的一个学习思路(由于各个科目的考察内容、侧重点等的不同,早鸟预习计划中给出了针对各个科目的不同学习思路),避免自己学习时备考效率不佳而浪费时间。

4、学习计划:很多考生在备考过程中都或多或少会出现学习不能坚持、容易拖延或者没有明确的规划不知所措的情况,利用具体的学习计划,明确自己各个备考阶段该干什么,该做什么题,用什么资料,听什么课,按照学习计划一步一个脚印踏实学下去,2024年的一造考试应该不在话下!

早鸟计划怎么获得?

第一步:手机应用搜索“233网校”,下载233网校APP,或直接扫描下面二维码进行下载。

 APP下载.png

第二步:打开233网校APP,选择“造价工程师”-“我的”-“我的资料包”即可进行下载!

下载资料.png

不想下载APP的朋友,可以扫描下列海报二维码,进入微信小程序下载打印!

扫码免费获取早鸟学习计划↓↓↓

学习计划海报.png

万事开头难!选择了开始就不要停下!也欢迎新的小伙伴们加入233网校一造学习团队,积极备考,希望大家能够在2024年一造考试取得不错的成绩。

1.png

👏2024一造新考季招生,由233网校大咖王竹梅、李恺、刘鸿等授课,涵盖基础+强化+冲刺三大阶段、7大班级覆盖备考全程、直播+录播双模式授课、还送8本核心教辅。早买早学,建议别错过!详情>>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ljt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相关阅读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