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技巧心得

2017年造价工程师《建设工程造价管理》100天学习计划

来源:233网校 2017-07-13 09:18:00

学习指导:造价管理是最基础的课程,内容繁多,知识面广阔,信息量大,因此需对造价管理的基础理论与相关法规形成整体框架,并且结合会计、经济学等方面理解和学习教材中公式,加强习题练习,举一反三,才能较快的融入本科目。

一、精读教材阶段:教材精读,并对科目的知识点进行系统的构建,力争全面掌握教材,在学习教材的同时结合网校视频资源对知识进行强化理解,同时结合题库练习巩固知识点。

此阶段建议结合233网校造价工程师精讲班课程进行学习,针对教材中的重点、难点、高频考点进行全面讲解,把复杂的教材内容精简化,扎扎实施打好基础,不留遗漏。通过讲学结合,锁定90%考点。点击试听精讲班课程>>

同时,在学习每章节的教材内容之后,应及时做试题巩固知识点,233网校造价工程师考试题库免费开放,包含模拟试题、章节习题、历年真题、每日一练,满足您学习练题的要求,点击开启造价工程师题库>>

2017年造价工程师《建设工程造价管理》100天学习计划

2017年造价工程师《建设工程造价管理》100天学习计划

2017年造价工程师《建设工程造价管理》100天学习计划

2017年造价工程师《建设工程造价管理》100天学习计划

二、习题集训测试阶段:详细的复习教材后,结合近三年的历年真题和模拟试卷的集训,以检验学习成果。同时,一定要学会在练习的过程中要总结经验,查漏缺,对于不足之处,要反复理解记忆直至完全掌握。

此阶段建议结合233网校造价工程师习题班课程进行学习,深入剖析试题,讲解思路,提示技巧,指明考试中可能出现的“陷阱”、“雷区”、“误区”所在,减少答题失误。熟悉考试题型、掌握命题规律、提高解题能力。点击进入习题班课程学习>>

1、学习《施工管理》习题班课程,做课后习题测试,查看答案解析,查漏补缺。同时,配合造价工程师题库的模拟试题进行练习,注意自己未掌握的知识点,注意相关错题的整理以及知识点查漏补缺,形成自己的错题集。

2、通过学习造价工程师历年真题解析班视频,详细解析近三年造价工程师真题试卷,以历年真题为例,了解考试难度,梳理解题思路,把握出题方向,做到知己知彼百战不殆。造价工程师考试历年真题班视频解析免费开放,点击观看>>

三、考前调整阶段:总结高频考点,调整心态,为考试做准备。以做强化题的方式加深对知识点的理解,对易错题、容易混淆的知识点要强化记忆理解。

此阶段建议结合233网校造价工程师模考班进行学习,权威预测2017年命题方向及考点,详细讲解2套高含金量试题,考前摸底,对考试真题有很强的预测性。了解模考班班课程>>

更有考前一周,轮番直播,讲师在线为您答疑解难,预测考试重点。网校客服发放考前内部资料,联系网校客服索要资料>>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