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技巧心得

冲刺期六大疑问一次性解决,造价冲刺策略大点拨

作者:233网校 2017-09-26 15:37:00

2017年造价工程师考试临近,在这最后的时间内,如何把握复习?如何准备考试?对考试要有什么样的了解?233网校郭炜解析大家备考冲刺期间的6大基本疑问,点拨心中疑问,更加自信备考。

备考策略第一个问题:考试的难易

大家都说造价工程师考试比较难,那么到底难在哪里?我们必须先来具体了解造价师的基本情况再来谈考试的难度。俗话说:知己知彼百战百胜!只有了解了造价师,才能想出办法针对性的复习解决。
1.png
解析内容:造价考试的基本情况;考试内容考试科目,题型难易等;点击立即听课

备考策略第二个问题:准备过几门

科目难易程度的搭配,每次考试准备过几门,是一次性通关还是分科考试,分科的话科目如何搭配选择,这些问题都是备考造价师的学员们需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仔细思考的问题。
2.png
解析内容:2017造价师考试难度,科目搭配选考的基本原则;点击立即听课

备考策略第三个问题:工作繁忙如何复习

造价师考试教材内容多,考点杂,知识点不容易理解,需要花费比较多的时间来备考,很多在职考试比较难平衡考试工作时间,所以老师专门解析如何在繁忙的工作中复习,如何利用时间有系统的学习。
3.png
解析内容:繁忙工作中的复习技巧;点击立即听课

备考策略第四个问题: 零基础考生能否通过

因为造价考试难度比较大,很多零基础考生不知如何着手复习,那么对于零基础考生应该如何做好准备,如何复习备考则是一个很好的思维方式点拨。
4.png
解析内容:零基础考试备考技巧;点击立即听课

备考策略第五个问题:如何提高备考效率

一直在复习,却从没觉得提高过?或许是你的方法出了问题,如何提高你的复习效率?讲师点拨解析。
5.png
解析内容:思维点拨,提高复习效率;点击立即听课

备考策略第六个问题:具体的复习计划

造价具体复习计划怎么制定?配合班级怎么做好学习计划?那些章节教材应该以什么样的方式看?
6.png
解析内容:如何制定一份学习计划;点击立即听课

造价师学员备考中常见问题如何解决,安心备考?讲师从各个方面的疑问出发,解决学员备考拦路虎,提有效率顺利拿证。

本文是233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233网校,违者必究。

相关阅读 造价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