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技巧心得

上班族怎么正确备考2018年造价工程师考试?

来源:233网校 2018-07-24 16:24:00

很多造价考生都是在职的上班族,既要工作又要学习,时间非常有限,那么该如何利用这有限的时间有效备考,顺利通关呢?

一、做好规划,合理分配时间

上班族能用来学习的时间大概可以分为两类:工作日下班后和节假日。如何合理安排时间?周一到周五每天学习2-3小时,晚上八点开始到11点结束,切记不要太晚,因为白天上了8小时班,晚上再学到凌晨,时间一长身体会被拖垮,不但影响工作、学习质量也会下降。

除了平时的下班时间,考生还有周末和节假日,这是非常珍贵的学习时间,一定要好好规划。保证学习量,建议系统地学习某个章节或专题或是做几套模拟卷。

二、见缝插针,最大程度争取时间

时间就像海棉里的水,挤挤总会有的。上班族白天要上班,除了下班后的几小时,其他零碎的时间也可以加以利用,如上下班途中,坐在公交、地铁上可以做几道题,背几个知识点,或是将前一天学习的内容回顾一遍,看看是否掌握。这样的零碎学习,可能一开始效果不明显,但是每天坚持,积少成多,最后一定会有回报的。

三、分清主次,时间花在“刀刃”上

上班族的备考时间有限,要看的书却很厚,做的题也很多,眉毛胡子一把抓是绝对不行的,所以我们需要学会理清主次,抓住重点,把时间花在“刀刃”上,哪些是考试重点需要花费较多的时间,哪些只要稍微了解就可以。

如果考生自己难以判断主次,可以适当选择一些高质量的网校课程,让经验丰富的老师帮你理清考点,剔除不重要的内容,帮你用最少的时间掌握最精要的考点。2018年造价工程师新课上线,解密90%核心考点,马上点击查看>>

我们的备考时间虽然有限,但只要合理安排,做好规划,坚持下去,相信这些努力会带来回报。

本文是233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233网校,违者必究!

考试资料:2018造价师高频考点例题包来袭,助你精抓考点,稳步过关,点击领取>>

通关方案:有效备战2018年造价工程师考试,全方位解析教材考点,打造零基础全科通关方案!报名送官方教材,立即查看>>

相关阅读 造价工程师 造价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