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技巧心得

第一年考造价工程师要怎么学习?几点备考建议请收下

来源:233网校 2019-04-18 09:11:00

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安排在10月下旬开始,许多同学在造价师报考条件放宽后打算第一次报考造价工程师考试,不知道应该要怎么开始学习才能通过造价工程师考试。233网校小编就在这里给大家介绍几种顺利通过2019年造价工程师考试的技巧。

一、制定学习计划,每天学习2小时

想要顺利通过一门考试,每天的复习时间一定要保证。最好是从现状开始备考。造价是一个长期的工程,不是看两天就能过的。要保证一次性通过考试,最主要的就是时间一定要保证。不要幻想自己在考试前能够突击学习两个月,每天都是15个小时,这是不现实的,不如现在开始学习,每天学习两小时,到时候能够轻轻松松过造价。

2、配合老师课程+讲义

在这里有很多人说,教材要改,辅导视频也要改,现在看没有用。我感觉说这种话的人,一般都是外行人说的话,为啥这么说呢?因为造价在怎么改革,造价的人材机管理费利润规费税金是不换的,也就是说基本的内容是不会换的,换的只是一些营改增或者其它一些税率而已。所以现在开始准考看18年度教材和视频也是可以的。目前可以确定的是,计价教材应该是大改的,大家再复习的时候可以适当跳过。

3、强化计算能力

都说造价工程师难考试很难,为什么难,就是计算量太大了。更何况现在算量和套价更多的是电算,手算的机会就更少了。但是考试的时候,就是一个计算器一个中性笔,就开始你的表演了。对不对?所以提高自己的手算能力,只能平时工作的时候养成提高,而不是寄希望于在考场上的临时发挥。

4、利用各种备考资料

许多同学从考试复习到上考场,前前后后都是那基本教材加习题册。既没有辅导课程讲义,也没有自己动手整理的重要高频考点。试问你要不是学霸,你凭什么就这样轻松过造价工程师?就有同学说,那么去哪里找这么多的复习资料呢?当然是来233网校免费领取!新手备考大礼包+各科思维导图+各科考点精华+历年真题……各种资料任你领!还在等什么快来下载吧!同时,2019造价工程师电子书即将上线,大家也可直接下载233网校APP,独家获取电子书哦!扫描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

image.png

相关阅读 造价工程师 造价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