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报考指南

注册造价工程师报名专业有哪些限制?

来源:233网校 2018-03-10 11:51:00

注册造价工程师报名专业也不是限制太严格,除了本专业工程造价专业之外,工程或工程经济类专业都能报考,如果是一点边都不挨的专业,肯定是不能报考了。

2018年造价工程师网校零风险保通关,讲师授课,报高端班送新版教材+考前直播+考题预测,任性学,马上试听!

点击获取》》2018年造价考情分析、知识框架梳理

注册造价工程师报名专业哪个不可以?

1.网友问:工商管理专业在相近专业里面,能不能报考造价工程师呢?

答:工商管理在工程或工程经济类专业对照表里属于相近专业,应该是不能报考的,有的省份如何审核能过,注册也有问题,请考生们注意。

2.问:2013年大专毕业,有六年工作证明可以报吗?

答:工程造价专业大专毕业,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满五年;工程或工程经济类大专毕业,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满六年。如果该网友专业为工程或工程经济类专业就可以报考了。

3.问: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能够报名考造价师吗?

答: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符合造价工程师所要求的专业,所以能报考造价工程师。

4.问:2014年毕业的工程造价专业,2018年能参加造价师考试不??

答:根据造价工程师报考条件获悉,本科及本科以上学历毕业4年就可以参加造价工程师考试的。

5.网友问:土地资源管理,05年毕业的,可以报考造价工程师么?

解答:根据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专业所述专业分析,土地资源管理符合造价工程师报考专业,且该网友05年毕业,工作年限已符合造价工程师报考所需的年限,所以该网友可以报考。

相关阅读 造价工程师 造价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