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报考指南

报考答疑:2018年造价工程师考试增项考哪个?

来源:233网校 2018-06-11 15:26:00

考生问:造价工程师增项考哪个?

答:首先来说,造价工程师考试没有增项一说,不管你考土建还是安装,执业都一样。可以干土建也可以干安装。

造价工程师考试不存在增项,你在你们省第二年试着报考,报考系统也会提示,您已经考过该考试,不能报考。(有的省不提示,可以报)如果要考,肯定是四科全考。没有增项的说法。

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分四个科目:《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建设工程计价》、《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其中《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科目分为“土木建筑工程”与“安装工程”2个子专业,报考人员可根据工作实际选报其一。

报名热点关注2018年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2018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常见问题>>

2018年造价工程师网校招生已全面开启,最新考试改革新政策,讲师抢先权威解读,送官方教材!【点击了解试听

相关阅读 造价工程师考试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