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报考指南

2018年造价工程师新规出台后,什么时间报名?

来源:233网校 2018-08-02 14:27:00

2018年7月底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制度及考试办法正式公布,目前考生们比较关心的就是造价工程师新规落地后,2018年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如何安排。

网友问:造价工程师考试新规出台后,什么时间报名?

答: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2017年12月25日公布的2018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工作计划中显示2018年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为10月27-28日。历年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都在7月下旬与8月上旬。到目前为止,可能是因为造价工程师考试新规定影响,各地2018年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公告尚未公布,但现在已经进入8月份,估计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也不会太远了,一切问题需要等2018年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公告之后,以报名公告为准,因此各位考生耐心等待,专心备考,及时关注233网校造价工程师考试频道,我们会为大家及时公布2018年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相关资讯。

相关阅读 造价工程师 造价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