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2018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12月29日

来源:233网校 2018-12-19 11:31:00

2018年造价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什么时候?查分入口在哪?按照以往的规律,造价师成绩都在考试后的两个月左右公布。2018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为12月29日下午14:00

那么,造价工程师成绩查询前后你都需要知道哪些事?小编附上一份查分指南,注意收藏哟~

一、造价工程师成绩查询入口

2018年各省一级造价工程师成绩查询入口为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link.233.com/28357/)。

考生可登录点击以下链接输入姓名、准考证即可查询造价工程师成绩。

2018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成绩查询入口>>

image.png

二、造价工程师成绩合格标准

根据以往分数线,2010年—2017年造价工程师考试合格标准一直都是:“建设工程计价”科目为72分(试卷满分120分),“工程造价案例分析”科目为84分(试卷满分140分),“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科目和“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科目的土建、安装专业均为60分(试卷满分卷均为100分)。

三、造价工程师成绩管理规定

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实行4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在连续的4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考试科目,方可取得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

注意:2018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新报名参加考试的考生考试成绩有效期为四年,免考基础科目的考试成绩有效期为两年。参加2017年度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报考全部科目且通过部分科目的考生,其考试合格成绩继续有效,并按照四年为一个周期的办法顺延至2020年,此部分考生原则上不允许变更报考专业,若变更专业则按新考生报考。

四、造价工程师成绩复查申请

中国人事考试网公布成绩后,考生如对考试成绩有异议,可以要求进行成绩复核。核查范围仅限于主观题试卷,卷面有无漏评,分数的计算、合分、登分是否有误,对主观题评分标准掌握上的异议不属于核查范围。考试须在考试成绩公布之日起一个月内办理核查手续,逾期不予受理,具体以当地人事考试中心为准点此查看各省成绩复查规定>>

五、造价工程师考后资格审核

查完分后考生如已通过造价各科考试,别忘了还要资格审核哦~2018年有9个省份的造价师考生需要进行考后资格审核,其他地区考生如在考前审核过,考后便无需审核了,只能拿证即可!具体事宜请以各地审核公告为准,进入查看>>

查分关注:

2018年造价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管理规定专题

备考攻略:教材未公布如何备考2019年造价工程师?讲师亲授备考方案,零基础也能通关,点击查看详情>>

相关阅读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