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证书注册

注册造价工程师年限证明怎么填?

来源:233网校 2018-05-17 08:12:00

网友问:我现在的单位不是工程造价行业的,那我报名表上的盖章可以盖现在单位的章吗?还有我的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年限证明需要盖以前单位的章还是现在单位的章?

答:报名表上的盖章可以盖现在单位的章。 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年限证明也是现在单位的章,二者必须一致。如果现单位跟建筑施工完全不搭边,建议找一个有这种资质的单位盖章。

问:注册造价师工作年限证明怎么填?

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需要填的工作年限证明模板一般在本省发布的造价工程师报名通知上都有,各位可以自行下载。一般来说需要填写的内容包括:

1、自己的个人信息,比如姓名、身份证号、年龄等

2、从事工程造价业务的年限是多少年(部分省份对工作年限的计算方式略有差异,具体请查看自己省份考务通知)

3、从何年何月至何年何月在在什么单位从事什么工程项目造价业务

以下是一种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年限证明表,供大家参考:

  表1:

 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年限证明


  我单位       同志,身份证号                         累计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共       年。

起止年月从事何种专业工作任何专业技术职务



  在我单位工作期间,该同志遵纪守法,无违反职业道德的行为。
  特此证明。

                                                             单位(盖章)
                                                                   年    月    日

问:造价工程师报考工作年限要求是什么?

答:造价工程师报考工作年限要求是根据考生的学历和专业来判定的,不同专业、不同学历对于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年限的要求不同。

全日制学历只能从毕业后开始计算工作年限(实习期不能计算在内);非全日制学历,如:自考、成考、函授等,工作年限则可以累加计算。

以下是造价工程师报考工作年限要求详情:

注册造价工程师年限证明怎么填?

报名热点关注2018年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2018年造价工程师最新课程全面上线,现在报名,送官方教材+实操班【点击了解试听

点击获取:2018年造价工程师《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模拟试题]、[历年真题]、[易错题]等考试试题及答案。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