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经济法>模拟试题

2014年中级会计职称《经济法》考点提分卷(3)

来源:233网校 2014年6月20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判断题(本类题共10小题,每小题1分,共10分。请判断每小题的表述是否正确,每小题答题正确的得1分,答题错误的扣0.5分,不答题的不得分也不扣分,本类题最低得分为零分。)
46、 A公司自制的B产品完工,作为赠品送给客户,成本80万元,核定的成本利润率10%,消费税税率12%,适用l7%的增值税税率,没有B产品的价格资料,则该批B产品应缴纳增值税为14.96万元。(  )


47、 承诺应当在要约确定的期限内到达要约人,受要约人超过承诺期限发出承诺的,一律视为新要约。(  )


48、 国有独资企业、国有独资公司和国有资本控股公司、国有资本参股公司的主要负责人,应当接受依法进行的任期经济责任审计。(  )


49、 某上市公司股本总额为1亿元,2013年拟增发股票2亿股,其中一部分采用配售的方式发售,那么该配售股份数量最多不应超过6000万股。


50、 支票的持票人应当自出票日起10日内提示付款,超过提示付款期限的,出票人不再承担对持票人的票据责任。(  )


51、 纳税人应税服务混业经营的,应分别核算适用不同税率和征收率以及免税和免抵退税应税服务项目的含税销售额、扣除项目金额和计税销售额。


52、 居民企业来源于境外的应税所得,已在境外缴纳的所得税税额,可以在抵免限额范围内从当期应纳税额中抵免,超过抵免限额的部分可以在以后5个年度内,用每年度抵免限额抵免当年应抵税额之后的余额进行抵补。(  )


53、 所谓空头支票,是指支票的出票人所签发的支票金额超过其出票时在付款人处实有的存款金额。(  )


54、 甲省的某重要国有独资公司A公司拟与B有限责任公司合并,履行出资人职责的甲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在作出该项决定后,应当报请本级人民政府批准。(  )


55、 增值税纳税人兼营免税、减税项目的,应当分别核算免税、减税项目的销售额;未分别核算销售额的,不得免税、减税。(  )


相关阅读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