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经济法>模拟试题

2014年中级会计职称《经济法》最后冲刺试卷(3)

来源:233网校 2014年10月13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三、判断题(本类题共10小题,每小题1分,共10分。请判断每小题的表述是否正确,每小题答题正确的得1分,答题错误的扣0.5分,不答题的不得分也不扣分,本类题最低得分为零分。)
46、注册商标专用权人请求赔偿,被控侵权人以注册商标专用权人未使用注册商标提出抗辩 的,人民法院可以要求被控侵权人提供此前3年内实际使用该注册商标的证据。(  )



47、企业取得的各项免税收人对应的各项成本费用,除另有规定者外,可以在计算企业应纳 税所得额时扣除。 (  )


48、主合同有效而担保合同无效,债权人无过错的,担保人与债务人对主合同债权人的经济 损失,应当承担连带赔偿责任。 (  )


49、保险凭证是一种内容简化了的保险单,一般不列明具体的保险条款,只记载投保人和保 险人约定的主要内容,但与保险单具有同等的法律效力。 (  )


50、外国投资者股权并购的,并购后所设外商投资企业承继被并购境内公司的债权债务。 (  )


51、郑某和张某欲共同投资设立一个有限责任公司,在拟订公司章程时约定了各自的出资方 式,其中,郑某以其获得的某知名品牌特许经营权评估作价20万元出资,张某以其享有 的某项专利权评估作价40万元出资。郑某和张某的出资方式符合公司法律制度的规定。
(  )


52、当事人提出证据证明仲裁裁决有依法应撤销情形的,可在裁决书生效之日起3个月内, 向仲裁委员会所在地的基层人民法院申请撤销裁决。 (  )


53、债权人甲与债务人乙约定由乙向丙履行债务,乙未履行,则乙应向丙承担违约责任。
(  )


54、销售商品涉及现金折扣的,应当按扣除现金折扣前的金额确定销售商品收人金额,现金 折扣在实际发生时作为财务费用扣除。 (  )


55、被投资企业将股权溢价所形成的资本公积转为股本的,不作为投资方企业的股息、红利 收入,投资方企业也不得增加该项长期投资的计税基础。 (  )


相关阅读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