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考试报名

2019年河南中级经济师报名入口7月22日-8月5日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19-07-01 09:05:00

根据2019年河南中级经济师报名公告可知,经济师报名入口将于7月22日9﹕00至8月5日17﹕00开通。届时,广大考生可在规定的时间内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在线填写报考信息,并按有关规定办理资格审查及缴费手续。报名具体安排详见各省(区、市)有关文件。

【点此预约】手机短信预约2019报名时间提醒,报名入口开通后立即知晓!

2019年中级经济师考试报名时间:

河南2019年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7月22日开始,各地报名时间不一,具体可查看各地报名公告>>

网上报名地址: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link.233.com/28357/

点击进入>>2019年河南中级经济师报名入口

经济师报名入口

2019年新规:经济师考试报名实行告知承诺制,即取消学历及从事专业工作年限证明等证明材料。经济师报名审核采取官网在线核验和人工审核的方式。报考人员需在报名开始前完成注册和在线核验,在线核验不通过者,需按要求前往现场进行人工审核。点击查看官网注册及核验详细步骤>>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