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指导快报 > 考试报名

2016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全国统考考了几次?

来源:233网校 2016-11-08 11:45:00

  2016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实行了4次全国统考。证券从业全国统考在全国统考没有人数限制,在考试报名期间均可报名,报名截止日前缴费成功,即可参加考试。

  由于2016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更换服务商,2016年证券从业从3月中旬开始进行考试,考试规模从10-15个城市限定科次的考试,扩展到20个考试城市的限定科次的预约考试,再扩展到全国40个城市的统一考试。

  2016年证券从业全国统考考试时间第一次:6月25日-26日

  2016年证券从业全国统考考试时间第二次:9月3日-4日

  2016年证券从业全国统考考试时间第三次:10月22日-23日

  2016年证券从业全国统考考试时间第四次:11月19日-20日

  无论是在全国统考,或者预约考试报名,成绩和证书效力都是一样的。一般从业资格考试通过的考试科目,成绩长期有效。通过金融市场基础知识、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即可获得从业资格 。

  2017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请继续关注233网校,请参考>>2016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课程已经开通,请学员朋友们抓紧时间进入学习状态,根据精讲班——习题班——冲刺班——模考班的流程进行学习。(进入证券从业课程中心)

  考试介绍:

  证券从业一般从业资格考试介绍证券从业专业资格考试介绍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