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指导快报 > 考试报名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官网:中国证券业协会

来源:233网校 2018-02-10 10:30:00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由中国证券业组织实施,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官网:中国证券业协会。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在规定时间内开通,学员采用个人网上报名的方式报名。考生登录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link.233.com/19011)并按照要求报名。

  通过以下路径进入当次报名入口:首页 > 从业人员 > 考试平台 > 考试报名——当次考试报名入口——登录/注册。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官网:中国证券业协会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每期考试报名时间、考试时间、考点安排请关注当期公告。

推荐阅读:证券从业考试报名入口 证券从业考试报考新手指南

2018证券从业取证班解密机考原题,零基础签约通关,报课送教辅+VIP题库+三色笔记,立即查看>>【试听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