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指导快报 > 考试报名

关于举办债券市场信用风险管理培训班(第四期)的通知

来源:中国证券业协会 2018-03-19 16:50:00

为帮助会员单位提升债券风险管理水平,我会定于2018年3月29-30日在北京举办“债券市场信用风险管理培训班(第四期)”,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各证券公司固定收益、研究、合规风控等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及业务骨干,每家公司报名上限5人。

二、培训时间和地点

报到时间:2018年3月28日17:00—19:00

2018年3月29日8:00—9:00

报到地点:北京国谊宾馆迎宾楼大堂(北京市西城区文兴东街一号,电话010—68316611)

培训时间:2018年3月29-30日

三、培训内容及师资

本次培训班为期两天,包含四部分内容:1、买方视角的固收投研框架与大数据的应用;2、建筑、水务行业与企业信用风险分析及价值发现;3、中债资信评级思路与方法解析;4、绿色债券的发展与评估认证。授课讲师为中债资信、浙商基金等机构的相关业务负责人(课程安排见附件)

四、培训费用及食宿安排

(一)本期培训培训费2000元/人,并免费提供培训期间午餐。

(二)本期培训住宿由国谊宾馆安排,费用自理,酒店订房请登录www.guoyihotel.com,在“特别代码”栏中填入“SAC328”搜索并按照系统提示预定房间。学员也可根据个人情况自行安排住宿。

五、报名注意事项

1、报名截至时间:2018年3月25日(或额满即止)。名额以系统限额人数为准。

2、本次培训12学时将记入中国证券业协会后续职业培训信息库,请学员参训两周后及时查询学时录入信息。

3、已报名但因故不能参加者,请于2018年3月25日在系统中删除报名。报名截止日之后请假,须写说明并加盖公章,扫描件发送至邮箱licx@sac.net.cn。

培训咨询电话:010-66290478李老师

技术支持电话: 010-66290991 张老师

培训班网上报名

中国证券业协会

2018年3月19日

相关阅读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