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指导快报 > 成绩查询

2018年10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时间:10月30日

来源:233网校 2018-10-30 10:10:00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时间一般是考试结束7个工作日。根据历次成绩查询情况预计2018年10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在考后的星期二公布,那这次到底什么时候公布成绩呢?关注本站将实时更新!

2018年10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时间:10月30日上午十点起。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一: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www.sac.net.cn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二:233网校查分入口wx.233.com/u/hook/23.html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有效期 

一般从业资格:考试成绩长年有效。证券一般从业资格两门考试,可分开报考也可以同时报考,通过的考试成绩长期有效,无须再考。 

专业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后,考生应每年参加并完成中国证券业协会组织的相应业务培训;未按要求完成培训的,其合格成绩不再有效。

成绩查询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证券从业资格合格证书打印

讲师课程:2018年证券从业取证班,全面解析新大纲考点,零基础有效通关,送官方新版教材+VIP题库(各科发布4套试卷)【试听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相关阅读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