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指导快报 > 成绩查询

证券成绩合格证不等于从业资格证!不是所有人都要年检!

来源:233网校 2018-09-18 09:15:00

每次关于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从业证书以及年检的问题,大家都有着各种疑问,本文带大家再来巩固一次!

成绩合格证 

如果你考试成绩达到60分及以上,那么恭喜你,这一科目你就算过关了,考试结束后10天左右可以自行上网打印成绩合格证。 

证从不是一次必须考两科,报一科也行,成绩都是长期有效的,也就是说,不管你另一科什么时候考都行!

但是两门都通过了才有资格申请证书!

从业证书 

从业证书必须是通过所在工作单位申请的哦,一般个人不能申请。但具体你的单位是否有申请资质,那就需要你咨询相关部门了。 

还有小伙伴问,那我不打印合格证,不申请证书可以吗?是可以的,反正早晚用早晚打印,它就静静地躺在系统里等你,跑不了。

年检 

依据《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管理办法实施细则》,协会对取得一般证券业务的从业人员实行每两年进行一次年检;年检工作开始后,从业人员管理平台随时向各公司提供需要参加当年年检人员的名单及其完成后续职业培训的情况。 

所以,你只需要随着公司的安排进行年检就好了,不用担心太多。

证券从业专项业务资格考试的年检 

每年参加并完成中国证券业协会组织的相应业务培训;未按要求完成相应业务培训的,其合格成绩不再有效。目前仅保荐代表人安排培训,其他协会暂未安排培训。

相关推荐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入口证券从业成绩合格证(样式)

讲师课程:2018年证券从业取证班,全面解析新大纲考点,零基础有效通关,送官方新版教材+VIP题库(各科发布4套试卷)【试听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相关阅读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