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证券从业>证券交易>模拟试题

2014年11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证券交易》考前押题卷(3)

来源:233网校 2014年11月5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本大题共40小题,每小题0.5分。共20分。请判断以下各小题的正误。正确的填写A。错误的填写B
111、 发行人可以进行网上发行数量与网下发行数量的回拨。如做回拨安排,发行人和主承销商应在网上申购资金验资当日通知证券交易所。(  )

112、 定向资产管理业务的投资范围包括资产支持证券、证券投资基金、集合资产管理计划、股票、金融衍生品以及中国证监会认可的其他投资品种。(  )


113、 证券公司应当保证客户能够按照合同约定的时间和方式,查询资产配置状况、价值变动、交易记录等相关信息。(  )


114、 如果客户采用自助委托方式,则当其输入相关的账号和正确的密码后,即视同确认了身份。(  )


115、 股票上网发行资金申购,除法规规定的证券账户外,同一证券账户的多次申购委托均视为有效申购。(  )


116、 我国债券交易佣金标准由证券登记结算公司制定,并报证券交易所备案。(  )


117、 在计算保证金金额时,国债折算率最高不超过95%。:(  )


118、 上海证券交易所规定:集合资产管理计划开始投资运作后,应通过会籍办理系统,在每月前5个工作日内,向上海证券交易所提供上月资产净值(包括上月中每个工作日的资产净值);在会计年度结束后3个月内,向上海证券交易所报送集合资产管理计划单项审计意见。(  )


119、 证券公司进行证券自营买卖,其收益主要来源于低买高卖的价差,这种收益较确定。(  )


120、 结算备付金是结算参与人存放在其资金交收账户中的资金,仅用于证券交易结算。(  )


相关阅读

֤ȯҵ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