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证券从业>证券交易>模拟试题

2015年证券交易全真模拟试卷及答案解析(二)

来源:233网校 2015年3月18日
  21.证券公司为期货公司介绍客户时,应当向客户作出获利保证、共担风险等承诺,但不得虚假宣传,误导客户(  )
  22.自营买卖必须在以自己名义开设的证券账户中进行。(  )
  23.非自营业务部门和分支机构可以开展自营业务。(  )
  24.证券公司违反规定委托他人代为买卖证券的,属于操纵市场行为。(  )
  25.为多个客户办理集合资产管理业务是指证券公司与单一客户签订定向资产管理合同。通过该客户的账户为客户提供资产管理服务的一种业务。(  )
  26.专用证券账户仅供定向资产管理业务使用,并且只能由客户使用.不得办理转托管或者转指定,中国证监会另有规定的除外。(  )
  27.证券公司可以以自有资金参与本公司开展的定向资产管理业务。(  )
  28.信用交易证券交收账户用于记录客户委托证券公司持有、担保证券公司因向客户融资融券所生债权的证券。(  )
  29.证券公司在向客户融资融券前,应当与其签订载人中国证监会规定的必备条款的融资融券业务合同。(  )
  30.证券金融公司以营利为主要目的。(  )
  31.证券金融公司开展转融通业务可以使用自有资金和证券。(  )
  32.证券金融公司通过转融通担保证券账户持有的证券计入其自有证券。(  )
  33.中国证监会是全国银行问债券市场的主管部门。(  )
  34.深圳证券交易所规定,债券回购交易的最小报价变动为0.005或其整数倍。(  )
  35.上海证券交易所国债买断式回购的交易主体限于在中国结算公司上海分公司以法人名义开立证券账户的机构投资者(B、D账户)。(  )
  36.在买断式回购到期购回结算过程中,中国结算公司上海分公司收到参与人发送的不履约申报后将申报结果即时反馈给申报人。参与人可通过PROP平台实时查询申报结果。参与人申报不履约后其购回交收义务自动解除,相应的履约金予以返还。(  )
  37.中国结算公司沪深分公司接收数据时,不用对所接受数据进行核对。(  )
  38.中国结算公司沪深分公司不需向违约结算参与人收取垫付资金的利息。(  )
  39.自营业务资金的出入可以以个人名义进行。(  )
  40.管理和防范好结算风险是证券登记结算系统安全和高效运行的关键。(  )

  辅导资料:2015年证券从业资格考点精华汇总[5科]

  真题推荐:2001-2014年证券考试真题汇总

  交流平台【微信公众号:zq_233 QQ群号:333018491233网校APP下载

  233网校强强集结证券从业顶尖讲师教研团队,打造证券VIP班,同时为大家提供双师资授课,可自由自己喜爱的老师讲课,根据机考形式,我们精心准备了全真机考模拟考场,让考友高效备考。

相关阅读

֤ȯҵ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