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证券投资顾问 > 证券投资顾问考试报名

2016年11月证券投资顾问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16-10-16 00:00:00

  2016年11月证券投资顾问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已经公布,打印时间:2016年11月16 日至2016年11月20日。

  证券投资顾问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访问路径: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从业人员——准考证打印——11月19至20日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登录名、密码、验证码登录报名主页打印准考证。

  证券投资顾问考试报考账号及密码务必牢记并妥善保存,以便后续用于登录进行报名、打印考试准考证及查询考试成绩之用。

  为保证考生能正常打印准考证,请使用windows系统自带的IE浏览器并选择兼容模式登陆报名网站,不要使用其他版本的浏览器。

  打印答疑:2016年证券从业资格准考证打印常见问题

  试题冲刺:2016年证券投资顾问《投资顾问业务》备考冲刺专题

  更多证券投资顾问考试时间、报名时间资讯请访问233网校证券投资顾问考试栏目页。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