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技巧心得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备考刷题神器一手“掌握”

来源:233网校 2017-03-13 16:23:00

证券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是由中国证券业协会负责组织的全国统一考试,证券资格是进入证券行业的必备证书,是进入银行或非银行金融机构、上市公司、投资公司、大型企业集团、财经媒体、政府经济部门的重要参考。

  因此,参加证券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是从事证券职业的第一道关口,证券从业资格证同时也被称为证券行业的准入证。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时间由证券协会每年统一确定,资格考试已全部采用网上报名,采用全国统考和预约式考试结合、闭卷方式对学员进行考核。2017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将举办7次,点击了解:2017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

证券从业资格证一般从业考试科目包括:金融市场基础知识、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两科必考,可分开报考。为适应证券行业创新发展,进一步完善证券从业人员资格考试,中国证券业协会编制了《证券业从业人员一般从业资格考试大纲》,供考生复习参考。此大纲分为两大部分: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和金融市场基础知识两大部分。

一般从业资格考试题型均为单项选择题,考试题量均为100题。考试时间为120分钟,60分及以上视为合格成绩。考试采取闭卷机考形式。

如何才能做到将大纲上的知识点“一网打尽”?事实上,这一问题并非无解,233网校提供免费机考试题,并且能精准。将书本上的考点以及难点都变成题目,有专家解析、正确答案,确保“难点不难”,轻松看懂。

233APP证券从业题库拥有历年真题、章节练习、模拟考场、错题重做等多种便捷功能的考试软件。优质题库,使用简便,让您随时随地练习、复习、备考,使您充足应对考试。下载233网校APP,选择“证券从业考试”,一手掌握,在线练习,随时随地都能刷题!

扫一扫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证券从业考试题库”

223.png

224.png


  2017年证券从业课程解密90%章节核心考点,零基础签约通关,立即查看>>【试听核心考点讲解>>】【证券考试题库刷题>>

  2017年证券从业报名安排:2017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