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技巧心得

证券从业考试通关考生分享学习心得,你也做得到!

来源:233网校 2017-04-16 10:05:00

2017年4月证券从业考试成绩查询正在进行,考生们也在互相交流成绩。恭喜通关考生,你们的努力最终获得了回报!也有部分考生,因为差两三分,遗憾未能顺利过关。我们要及时总结成功的经验和失败的教训,一次考试不能代表什么,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才能在人生之路上走得更远更好!点击查看你的分数够领多少钱>>

991.png

992.png

看了以上考生的过关心得,大家是否有所启发?证券从业考试的备考周期不长,一般就在一个月左右。由于证券从业考试并没有官方教材,只有考试大纲,很多考生复习起来都有点无从下手的感觉。加上市面上的很多辅导资料,质量参差不齐,更新不及时,有的考生在考完之后大呼“可能看了一本假书”,这也是造成考试失利的一个原因。

其实考生可以选择网络在线课程,移动课堂,随时听课,还有高质的模拟试题和章节练习,帮助大家复习考试。233网校证券从业取证班,讲师录制最新课程,解密90%章节考点,而且送6套,零基础签约通关,点击试听>>。相信自己,付出终有回报,充分备考,顺利过关!

  2017证券从业取证班解密90%章节核心考点,零基础签约通关,立即查看>>【试听核心考点讲解>>】【证券考试题库刷题>>

  更多2017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资讯请继续关注233网校证券从业报名栏目,掌握证券考试资讯、刷题演练请下载考试神器>>233网校APP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