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技巧心得

9月王者归来!证券一般从业考试31天通关计划

来源:233网校 2017-07-21 14:39:00
导读:证券从业取证班:锁定大纲必考点,送6套,零基础签约通关。【点击报名>>

9月即将迎来证券从业考试第五次全国统考!7月正在报名中,报名时间为7月3日17时至7月28日18时,时间所剩不多,考生抓住机会!

有一句话很适合准备参加考试的考生:8月不努力,9月徒伤悲!

作为证券行业的入门考试,证券从业考试难度不是很大,但也需要考生认真备考。证券一般从业考试两门入门科目知识点多而且细,考生需要对照考试大纲,全面复习考试教材,由易到难。

下面送上证券一般从业考试31天通关计划,跟随233网校的学习步伐,坚定前行,胜者为王,期待9月王者归来!

一、初级阶段:精读教材10天

第1天-第10天,每天3~4节,逐章逐节通读教材,参展考试大纲重点内容,进行标记。

学习时间学习内容讲师辅导
8月1-5日金融市场基础知识6章18节金融基础80个核心考点
8月6-10日证券市场法律法规4章17节证券法规73个核心考点

此阶段建议结合233网校证券从业考试精讲班课程进行学习,双讲师辅导,锁定90%机考原题。帮助考生梳理教材内容,把握重难点,牢固掌握知识点。点击试听精讲班课程>>

二、巩固阶段:知识重难点突破10天

第11天-第22天:每天整理一章章节重难点知识,做一节章节练习。突破各个知识点。

学习时间学习内容章节练习
8月11-17日金融市场基础知识三色笔记下载章节习题
8月18-22日证券市场法律法规三色笔记下载章节习题

此阶段建议结合233网校证券从业考试习题班课程进行学习,讲师视频讲解试题,传授解题思路,帮助考生提升解题技巧。指明考试中可能出现的“陷阱”、“雷区”、“误区”所在,减少答题失误。熟悉考试题型、掌握命题规律、提高解题能力。点击进入习题班>>

三、强化阶段:机考模拟训练6天

第23天-第28天:每天2套/科,模拟试题+真题演练。训练解题思路,提升解题技巧。

学习时间模拟试题真题练习
8月23-25日《金融市场基础知识》模拟试卷真题汇编
8月26-28日《证券市场法律法规》模拟试卷真题汇编

此阶段建议结合233网校证券从业模考班进行学习,详细讲解2套高含金量试题,把握考试命题方向,对考试真题有很强的预测性。了解模考班班课程>>

四、冲刺阶段:查漏补缺,错题重做3天

第29天-第31天:各科重难点总结,考点速记,梳理过往错题,以好的心态迎接考试!

学习时间学习内容错题重做
8月29日金融市场基础知识必背内容:比例篇、数字篇、金额篇题库练习
8月30日证券市场法律法规考试必背数字篇(上)数字篇(下)题库练习
8月31日考前注意事项知悉题库练习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希望大家扎实复习,用自己的努力博取更美好的明天!

2017证券从业取证班解密90%章节核心考点,零基础签约通关,立即查看>>【试听核心考点讲解>>】【证券考试题库刷题>>

相关阅读 证券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