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技巧心得

别感触前半生,想下半年怎么过证券从业考试吧!

来源:233网校 2017-07-30 16:13:00

最近,朋友圈被一部电视剧刷屏了——《我的前半生》,有人看出了婚姻问题,有人学习了职场法则,有人触动了朋友之情,有人体会了社会现实……正如,一千个读者眼里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和感触。

但,别想着你的前半生了,先来想下半年怎么过证券从业考试吧!

2017年证券从业一共安排了10场考试,其中7次全国统考,3次预约式考试。今年过去了一半,只剩下4次考试机会了!想要在2017年通过证券从业的考生,千万不要再浪费机会,早备考,早通关!

有的考生还在犹豫要不要报名参加考试,有的考生在纠结要不要选择网校辅导课程,要知道,就在这些犹豫不觉中,时间正在悄悄流逝,且一去不复返。就像电视剧里的罗子君,8年青春,就在家庭琐事中蹉跎而过,30几岁才开始真正属于自己的人生。

所以,趁青春,“证”明自己!考完证券一般从业,继续向证券专项发起挑战!考完证券,金融业还有其他证书等着你。时间宝贵,明天的你一定会感激现在努力拼搏的自己!想要有效利用时间,速战速决,听听证券从业老师是如何指导备考复习的

对于备考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是否一定要参加培训,伙伴们还需权衡自身情况做出判断。但是,不可否认,每年参加报班培训的伙伴,只要全程认真对待,大大增加了通过考试的概率!

那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培训究竟如何?根据学员的学习心得,总结了以下一些特点:

(1)为考生提供清晰有序的学习方法,把握学习方向;

(2)重点、考点突出,有针对性复习,讲师讲解核心考点;

(3)互动性强,提供随时交流的平台,当场消化;

(4)提供高质量的模拟备考题库,章节习题、模拟试题、考前,全程贴近考生复习进度;

(5)老师教学经验丰富,精准预测机考考题、考点;

(6)精讲班-习题班-冲刺班-模考班-考前直播班,有效把控复习进度,合理安排复习计划。

别感触前半生,想下半年怎么过证券从业考试吧!

告别盲目备考,讲师为你讲解90%新教材必考点,立即试听>>

更多2017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资讯请继续关注233网校证券从业报名栏目。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