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技巧心得

证券从业考试学员通关经验:认真听完精讲班+考点总结

作者:233网校 2018-12-20 08:19:00

2018年12月证券从业奖学金获奖名单已公布,以下是三等奖获得者tsjian_233分享的学习经验。查看完整获奖名单>>

考试科目

考试成绩

合格分数线

通关辅导

基础知识

69分

60分

免费试听考点解析

法律法规

80分

60分

一次就把两门考过了,运气还不错,题目不是很难。

通关经验是基本不用看书,认认真真的把精讲课程听完就行了,老师已经帮忙把重要考点都总结出来,没必要一字一句的去啃教材。还要感谢233的视频有倍速播放功能,可以极大的提高学习效率。听习惯1.5倍速以后再去看电视都会觉得电视太墨迹了。容易理解的地方2倍速,生涩的地方1.5倍速,这样用一个月的时间就可以把课程听完。同时,在视频中看到重要的表格或知识点可以用手机快速截屏保存,方便考前突击记忆。在这点上王老师的视频非常好,重要的地方都会提醒要打印出来考前看。懒得去打印全部ppt的同学可以善用只能手机的截屏,这样考试时只要带个手机去就行了。

课程听完后就是刷题了。考前和历年常考题(高频考点)最好都做一遍。章节练习在听完每章课程后就及时做掉,可以巩固听课效果。做错的题会进入错题库,这也是233非常好的一个功能。通过使用错题库进行针对练习可以很好的弥补知识点的遗漏。刷题的多少就根据没跟人的听课效果来制定,觉得视频课程很难的可以多刷题来帮助理解。233还收集了历年的真题,每多做一套,相信至少可以提高10%的成绩。

最后是考前一天,尽量放松自己,别高强度的做题,这样容易影响睡眠。放松的身心是考场发挥的最有利因素。

——此为233网校学员学习经验,转载请注明来自233网校,违者必究。

热点推荐证券从业资格考试通关学霸精英榜专题

官方通知:中国证券业协会2019年度考试计划公告公布

讲师课程:2019年证券从业取证班全面解析新大纲考点,零基础有效通关,送官方新版教材+99元题库(各科发布2套试卷)【试听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相关阅读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