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技巧心得

还在沉迷网红打卡地?证券知识点打卡同样不能错过!

作者:233网校 2019-02-11 08:59:00

离春节越来越近了,忙碌工作了一年的小伙们们终于盼来了一个大长假。有的小伙们早已规划好旅行计划,好吃好喝,各处打卡;有的小伙们们准备回家大吃大喝,睡到饱……

大家在好好享受假期的同时,也别忘了3月2日-3月3日的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呀!除去春节一周左右的时间,还有各种假期综合征,复习时间所剩不多了。

233网校督促大家学习,推出21天必考点打卡计划。考验你的时刻到了,既然已经选择了报名,那么请坚持复习吧!

活动时间:1月28日-2月17日(共21天)

活动内容:每天学习一个知识点,配合知识点配套的习题进行测试。【点击进入打卡

证券21知识点打卡

233网校为你记录你的坚持和努力!

blob.png

活动奖品说明

累计7天打卡做题送课程红包50元(满300元可使用,有效期30天。)

累计14天打卡做题送课程红包100元(满600元可使用,有效期30天)

累计21天打卡做题送2019证券从业备考资料(真题试卷汇编+必备数字考点)

活动规则说明

1、在活动页参与打卡,并累计21天完成每天某一个考试中某一个科目的知识点练习。

2、如果当天忘记打卡,可以补卡哦,补卡享受与打卡一样的奖励。

操作方法:当天忘记打卡则该日期被锁定,可以通过点击日期上的“ ”图标邀请朋友解锁,每日有2次解锁机会。

点击注册 >>领取证券从业新人大礼包(600元优惠券+讲师课程+备考资料)>>

2019年证券从业取证班全面解析新大纲考点,零基础有效通关,送官方新版教材+99元题库(各科发布2套试卷)【试听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做题推荐证券从业考试题库模拟试题在线做证券历年真题在线刷,进入做题

相关阅读 证券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