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技巧心得

如何提分?证券从业考前冲刺阶段的4点复习方法

来源:233网校 2019-04-10 08:50:00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考前冲刺是很重要的阶段,考生能否在最后阶段取得进一步的提升全看考前冲刺计划是否安排合理执行到位。如果考前计划做得好,考生往往能在考试中发挥得更加出色,顺利提升考试成绩。

1、学会提炼

将学过的知识用自己理解的话总结出来,形成一个个的点,能用自己理解的方式将这些点串联成知识体系;或者将知识点形成一个个问题,通过提问的方式反问自己,如果能答出来也就掌握了。

2、反复强化,巩固记忆

相信考生们都有记笔记的习惯,把每天的学习重点记录下来,可以是一句话,一个关键词,也可以只有一个字,在坐公交或者工作之余拿出来扫一眼,回顾一下,以此类推形成一个记忆链条,周末休息的时候再集中串一遍。这种方法简单有效,难在坚持,但大多数人都适用这种证券从业备考经验。

3、寻找适合自己的学习记忆时间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学习习惯,也包括记忆习惯,根据以往经验,早晨、深夜,这两个时间点都是比较好的记忆时间,也有人习惯利用零碎的时间,有一种时间的紧迫感,记忆效果反而更好。总之,因人而异,找寻属于自己的最佳记忆时间,其实学霸并不是比常人聪明,只是他们运用了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

4、建立学习自信

记忆某个知识点之前一定要先为自己“打气”,只要想就一定能做到,只要做就一定能做好!

在备考过程中应该多借鉴其他人的记忆方法、学习方法,多听听证券从业考试过来人的经验分享,从而总结属于自己的宝贵经验,总之信心加上好的方法,通过考试没问题!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