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技巧心得

证券从业新春21天知识点打卡将于2月17日结束

作者:233网校 2019-02-14 10:04:00

在行为心理学中,人们把一个人的新习惯或新理念的形成并得以巩固至少需要21天的现象,称之为21天效应。也就是说,一个人的动作或想法,如果重复21天就会变成一个习惯性的动作或想法。

为了帮助大家巩固证券从业资格证考试的复习,233网校推出了证券从业21天知识点打卡的活动!每天坚持来学习一个考点,让学习成为一种习惯!

一、活动介绍

活动时间:1月28日-2月17日(共21天)。

活动科目:金融市场基础知识、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

活动内容:每天学习一个知识点,配合知识点配套的习题进行测试。【点击进入打卡

证券21知识点打卡

已经有497人在参与打卡,233网校记录你的坚持和努力!

证券从业新春21天知识点打卡将于2月17日结束

二、活动奖品说明

累计7天打卡做题送课程红包50元(满300元可使用,有效期30天。)

累计14天打卡做题送课程红包100元(满600元可使用,有效期30天)

累计21天打卡做题送2019证券从业备考资料(真题试卷汇编+必备数字考点)

三、活动规则说明

1、在活动页参与打卡,并累计21天完成每天某一个考试中某一个科目的知识点练习。

2、如果当天忘记打卡,可以补卡哦,补卡享受与打卡一样的奖励。

操作方法:当天忘记打卡则该日期被锁定,可以通过点击日期上的“ ”图标邀请朋友解锁,每日有2次解锁机会。

点击注册 >>领取证券从业新人大礼包(600元优惠券+讲师课程+备考资料)>>

2019年证券从业取证班全面解析新大纲考点,零基础有效通关,送官方新版教材+99元题库(各科发布2套试卷)【试听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做题推荐证券从业考试题库模拟试题在线做证券历年真题在线刷,进入做题

相关阅读 证券从业 证券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