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指导快报 > 准考证

注意:2017年4月证券从业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提前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17-03-31 10:21:00

2017年4月证券从业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提前开通,准考证打印已于3月30日开始,请考生知晓,并及时打印准考证。(王佳荣老师7小时划重点,立即查看冲刺班>>

2017年4月证券从业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为3月30日到4月9日18:00:00,准考证打印入口为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准考证信息(包括姓名、身份证号码、考试科目、准考证号、考场具体地点、考试时间等),请检查并且确认准考证上的个人信息是否有误(包括姓名、身份证号码等),确认无误后,打印准考证。

  点击进入:2017年4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123123.png  

  证券从业资格 准考证打印后,考场须知

  考生在考试前15分钟凭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进入考场。证券从业资格考试都是现场照相,准考证上都没有头像。

  233网校证券从业考试题库里提供章节测试题模拟题挑战难题历年真题,最重要的还有VIP题库易错题

  证券从业VIP题库根据上机考试中各章抽题概率、考点占比、分值占比等计算出贴合于实际机考数据,进行分析组合套卷。【立即体验

  更多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资讯请继续关注233网校证券从业报名栏目。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