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指导快报 > 准考证

3月证券从业考试准考证打印注意事项

来源:233网校 2018-03-26 14:38:00

一、准考证打印时间

根据中国证券业协会以往公告可知,考试前一周左右可以打印准考证。2018年3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时间为3月31日至4月1日,准考证打印时间即为3月26日至4月1日,具体考试时间和考场地址将在准考证中明示。

点击进入>>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二、如何打印准考证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访问路径: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从业人员——准考证打印——登录报名主页打印准考证。

准考证信息(包括姓名、身份证号码、考试科目、准考证号、考场具体地点、考试时间等),请检查并且确认准考证上的个人信息是否有误(包括姓名、身份证号码等),确认无误后,打印准考证。

打印时点击“单条打印”或者选择所有考试科目点击“全部打印”即可。如果报考两科,准考证打印在一张纸上、两张纸上都可以。

三、进入考场前是否照相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都是现场照相,准考证上都没有头像。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单科考试时间为120分钟(其中前10分钟为现场采像时间),采像也将作为成绩合格证上的头像。因此建议考试当天考生应注意仪表,穿的好看一些。

推荐阅读:证券从业准考证打印入口 证券从业免费题库,模拟试题在线刷

2018证券从业取证班解密机考原题,零基础有效通关,报课送教辅+VIP题库(各科发布4套试卷)+三色考点,立即查看>>【试听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