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安全生产管理 > 安全生产管理学霸笔记

抢先了解!2023年注册安全工程师《管理》考试新教材变化预测!

作者:233网校-奋斗青年 2022-12-26 14:36:45

2023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教材会有大变动吗?根据历年教材变化情况来看,2023年应该不会有大的结构性变化,但小的知识点可能会有调整。

那么在进行预习时,哪些章节可以延用22年教材,哪些章节可以先放下,等新教材下发后再学习呢?233网校为大家收集了具体的教材变化预测,指导大家预习,不要错过!

2022年管理教材变动约为20%,主要集中在22年更新几个重点法律规范上,如:《危险化学品企业特殊作业安全规范 GB30871》、《GB_T 13861-2022 生产过程危险和有害因素分类与代码》、《个体防护装备配备规范》等,章节方面第二章新增一节:企业双重预防机制建设。变化较大的章节为:第二章第十三节、第十四节及第十七节,第五章第四节,第七章第二节。这些变动了的章节仍是我们23年备考的重点注意内容,所以预计2023年的教材改动幅度应不会太大。预计主要会针对22年下半年后修订发布的一些法律规范再进行部分更新。

整体来说,2023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安全生产管理》教材预计不会有太大的变动,在新版教材发布之前,大家都可以先使用2022年的教材进行预习。

2023年1月注安成绩公布后,233网校也诚邀注安管理授课讲师——赵春晓老师,走进直播间为大家解答①关于最新发布的《企业安全生产费用提取和使用管理办法》对23年考试有何影响?②23年如何备考管理科目,管理科目的40个核心、关键考点突破与应对方法。

点击下图马上可以预约观看直播!本场直播为免费!!

直播时间:

2022年注册安全工程师查分入口开通后

直播内容:

1. 复盘2022年注安考情 

2. 2023年教材及相关规范变化对考试影响 

3. 40个核心、关键考点突破与应对方法 

4. 2023年授课规划及独门秘籍 

5. 互动解答

直播内容提供回看。如果您无法准时观看直播,可在第二天通过直播页面进行回看。同时页面也会上传本次直播讲义,方便您查看。

学习交流群:

对于新手考生,没有良好的学习方法和学习习惯,学习是有难度的。向大家推荐233网校2023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签约特训班/取证班》视频课。购课赠送正版官方教材,同时还赠送233网校内部《蓝宝典》+《实务一本通》纸质教辅书籍。免费试听》》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xufen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相关阅读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