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安全生产技术基础 > 安全生产技术基础考试辅导

安全生产技术基础考点真题:转动和直线运动的危险部位

来源:233网校 2021-04-04 00:00:00

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历年真题是备考中必不可少的,通过对各考点真题的练习,可以更熟悉考试“套路”,明确各章节的高频考点。考生还可以通过真题进一步强化重点知识点及题型,总结出题规律。所以考生们一定要反复做认真做真题,把历年真题吃透!

下载233网校APP>>考试题库免费在线估分刷真题,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6进备考群!

点击进入>>安全工程师历年真题在线估分】【真题下载】【真题解析视频免费看

备考资料包领取(思维导图/考前资料)

安全生产技术基础考点真题:转动和直线运动的危险部位 

真题回顾:

(2018)皮带传动通常采用金属骨架的防护网进行防护。下列不符合安全要求的是( )。 

A.皮带轮中心距在3m以上,采用金属骨架的防护网进行防护 

B.皮带宽度在15cm以上,采用金属骨架的防护网进行防护 

C.皮带传动机构离地面2m以下,皮带回转速度在9m/min以下,未设防护 

D.皮带传动机构离地面2m以上,皮带轮中心距在3m以下,未设防护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皮带传动装置离地面2m以下,应设防护罩。2m以上也应设防护:皮带轮中心距的距离3m以上; 皮带宽度15cm以上;皮带回转的速度在9m/min以上。

2021年安全工程师考试高频考点干货笔记尽在233网校APP在线看全本,各科精编,去繁就简,图表结合,重点突出,考点归纳、反复记忆、方便携带!点击进入免费阅读看全本>>

加群提醒:下载233网校APP或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6】进群,获取考试消息推送!  

微信+app.png

热点推荐:

2021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报考信息查询

2021年注册安全工程师答题闯关挑战赢奖品

2021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点打卡做题,每天攻克一个知识点

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老师学习,直攻得分要点,轻松过关四科,临考压轴资料等,2021年安全工程师至尊班 | 钻石无忧班 | 取证班,任你选择,免费试听>>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