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安全生产技术基础 > 安全生产技术基础考试辅导

中级安全工程师《安全生产技术基础》真题考点一:工程机械

来源:233网校 2020-04-21 00:00:00

加“ks233wx16”进注安微信群 | QQ群:475196830 | 刷题APP下载

历年真题及考点是备战中级安全工程师考试最好的复习内容,相信每年的考点都会“万变不离其宗”。以下为2019年中级安全工程师《安全生产技术基础》真题考点——工程机械,大家好好利用吧!考前跟着老师抓核心分值>>

中级安全工程师《安全生产技术基础》真题考点一:工程机械

真题考点:

工程机械(施工中使用):凡土石方施工工程、路面建设与养护、流动式起重装卸作业和各种建筑工程所需的综合性机械化施工工程所必需的机械装备通称为工程机械。包括挖掘机、铲运机、工程起重机、压实机、打桩机、钢筋切割机、混凝土搅拌机、路面机、凿岩机、线路工程机械以及其他专用工程机械等。

真题重现:

【2019单选题】凡土石方施工工程、路面建设与养护、流动式起重装卸作业和各种建筑工程所需的综合性机械化施工工程所必面的机械装备通称为工程机械。下列机械装备中,属于工程机械的是()。

A.卷扬机

B.拖拉机

C.压缩机

D.挖掘机

答案:D

更多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试题及知识考点,可进入233网校APP查看!

扫一扫,下载233网校APP,记考点做考题!

aqapp.png

备考推荐

2020年注册安全工程师备考锁分资料下载

2020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直击核心考点抢先备考,2个考期内无限制自由学,电子版量身定制学习计划!你有疑问,老师后台答疑8小时服务,点击试听体验>>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