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安全生产法律法规 > 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模拟试题

注册安全工程师《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章节题: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实施办法

来源:233网校 2022-09-17 00:00:00

对待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每天进步一点点,基础扎实一点点,日积月累,考试就会更容易一点点。233网校提供免费《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章节习题,助大家做好题,快来练习吧!

第七章 安全生产部门规章

第二十二节 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实施办法

章节题库+套卷+真题 | 电子资料下载 | 0元领取注安好课

依据《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实施办法》规定,下列关于实施机关应当注销其安全生产许可证的情形是( )。

A.超越职权颁发安全生产许可证的

B.安全生产许可证有效期届满未被批准延续的

C.违反本办法规定的程序颁发安全生产许可证的

D.以欺骗、贿赂等不正当手段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的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

《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实施办法》第四十条规定,企业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后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实施机关应当注销其安全生产许可证:(1)安全生产许可证有效期届满未被批准延续的;(2)终止危险化学品生产活动的;(3)安全生产许可证被依法撤销的;(4)安全生产许可证被依法吊销的。

相关阅读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