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技巧心得

抓住2017年安全工程师黄金冲刺期,考前直播即将开启!

来源:233网校 2017-09-22 10:19:00

致正在奋力拼搏备考可爱的考生们,2017年安全工程师考试即将于10月28、29日开考!距离考试仅剩一个月左右的时间了,已进入考前黄金冲刺期!这个阶段我们该如何做呢?

一、掌握这几种方法,现在知道还不晚

①不纠缠难题。遇到难题,可以在草稿纸是做好记号,不要纠缠,最后有时间再解决。

②不漏答题。即使有难题、感觉拿不准的题,尽量都要给出一个答案。

③考前不。猜题、会适得其反。 

④考前安排适当时间学习。临时抱佛脚,学习与考试的效果和感觉都会很差的。 

⑤根据常识答题。工作任务重学习时间紧张。在很短的时间里要把所有课程内容完全“死记硬背”地记住是不可能的。可以根据平时对知识和工作规则的了解进行答题。

>>不得不看的习题班总结汇总典型考题,教你答题“套路”归纳技巧

二、有效利用历年真题

小编整理了近五年的安全工程师历年真题,考生们可以免费下载,在线估分测试以及真题解析班免费开放(点击试听)!提前熟悉适应考场模式,全套试卷实战演练!

三、233网校考前直播,再锁分!

预计将在国庆假期后,考前半个月左右进行考前直播,邀请网校讲师针对考生们所关注的问题讲解答疑,锁住核心考点!在最后冲刺阶段再加速锁分!点击查看>>如何参与考前直播

2017年安全工程师考试

讲师课程推荐:徐曰勇老师告诉你安全工程通过率有多少?今年如何冲刺!

最后提前预告:考后及时公布2017年安全工程师真题答案下载233网校app考后实时推送对答案/在线估分/视频解析一手掌握!

声明:本文为233网校编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阅读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