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技巧心得

8天长假来袭!备考安全工程师考试的你该怎么度过?

来源:233网校 2017-09-30 12:54:00

转眼就到了十月,迎来今年的最后一个长假!国庆、中秋“双节合璧”,十一8天长假正在向我们挥手,是不是已经想好要去哪里浪了?但是对于将要参加2017年安全工程师考试的考生来说,千万不要高兴的太早哦!因为再过一个月(10月28日、29日),就要迎来2017年安全工程师考试。那么备考安全工程师考试的你该怎么度过这个假期呢?来看看小编来给你支招。考前直播即将开启,查看如何参与>>

8天假期=剩余备考路的1/3 

首先,要告诉你的现实是:从十一开始算起,距离2017安全工程师考试还有27天,这当中如果过一个8天假期的话,就相当于过掉了大约1/3,这个比例可不算小。“十一”8天长假是2017年安全工程师考前最后一个较长的有集中时间学习的假期,这对于正在冲刺复习的考生来说,无疑是个难得的良机,同时也是一个关键的备考时间段。 

平时备考时,时间都被工作和其它事情分割的七零八落,很难有机会拥有这样整块儿的复习时间,十一长假的到来,可谓是一段黄金备考期,话说只要这段时间能够合理安排好学习计划,踏踏实实地照着自己的复习计划去做,就可以有一个很大的提高。希望各位考生能够抓住这个良机,有效备考。 

十一黄金周安全工程师冲刺抢分攻略 

一、自测模拟,哪弱补哪 

有些考生对8天时间没有把握,不知道该从哪儿抓起而产生焦躁心理,错失备考良机。在复习前,考生可按考试时间严格要求,最好做1-2套模拟题,用以检验自己的水平,发现优势和弱势,这样今后可以更有针对性地进行复习,把握复习的节奏。233网校考试题库有充足高质量的安全工程师模拟试题供各位考生全真演练,帮助考生提前感受考场状态。 

点击进入>>2017年安全工程师考试题库临考锁分卷更新,手机用户下载233网校app做题更方便,马上下载

二、教材习题搭配学习 

8天长假,考生可以反复听安全工程师精讲课程,跟着老师精读教材,着重于对重要知识点的掌握,吃透每一个知识点,进一步夯实基础。同时也要搭配着习题进行练习,争取下次碰到此知识点对应的习题时都能够应对自如。 

三、研究近三年真题,实战演练 

在长假的最后三天,考生可以温习近三年真题,做真题的目的是提前对考试进行实战演练,让自己熟悉考试的环境,这样在考试时,就会做到有的放矢、从容不迫。研究真题的另一个目的是进行自我测评,清楚哪些知识点是常考的,哪些知识点还未掌握,以便后期的复习更加有针对性。

点击查看>>最全安全工程师历年真题下载及讲师解析免费开放

相关阅读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