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技巧心得

2017年安全工程师考试考前9天,我们该做什么?

来源:233网校 2017-10-19 09:02:00

2017年安全工程师考试即将于10月28日、29日开考,马上就要到了,不少考生开始出现心慌意乱,彻夜难眠的情况,想学习但又不知道该学哪里,该看书还是该听课?还应不应该继续做题呢?这些问题不知该如何取舍。那么考前最后这几天天该做什么才能为拿下证书添加更多的砝码呢?本文就为大家答疑解惑!临考点题归纳考点答题技巧>>

2017年安全工程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10月20起开通,点击进入

一、看书方面

最后一段时间哪些书该看哪些书不该看要分清楚,对于前面复习阶段认真按照制定的学习计划复习的考生,可以选择您的课堂笔记或教材上重点标记的位置进行知识点的梳理。但对于前面没有按部就班学习的考生,如果教材上面什么标记都没有,那还是建议您看一看辅导资料,考前多看一看老师总结的重要高频考点和常考题型,对安全工程师考试的临场发挥也能起到良好的作用。

二、做题方面

这段时间不建议大家接触过多的新题,所谓“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这样做有利于您考前保持良好的“应战”心态,切忌“贪多嚼不烂”。考生可以把复习阶段记录下来的错题本拿出来再做一遍,把以前经常出现的错误,经常忽略的细节重新看一遍,把以前没掌握好的知识点再重新总结一遍。

三、听课方面

关于听课建议考生听一听233网校2017年安全工程师精讲班课程。该课程中浓缩了安全工程师考试各章节重要的高频考点,把全书内容形成一个网状的知识框架,把个章节知识点连接起来,让考生考前对整个一门科目的知识点有一个整体的把握。

四、心态调节方面

心态的调节可以说是考前最重要的部分,心态好了才能谈到如何最后备战,心态不好无论怎样科学的冲刺方法、答题技巧都是无济于事的。现在考生首先需要做的就是先平复心绪,然后才能尽可能多的掌握考前锁分技巧。另外不要把考试看的过于重要,它虽然是生活的一部分,但不是全部。得失在所难免,全力以赴即可。

最后祝愿所有考生都能顺利通过2017年安全工程师考试!

相关阅读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