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技巧心得

2018安全工程师学霸分享:真题训练,各个击破

作者:233网校 2019-01-24 09:49:00

【你的努力,233网校帮你记录】这位学员是233网校2018年安全工程师奖学金三等奖获得者,233网校给予【200元现金券】作为奖励。【学霸同款通关课程试听>>

image.png

——本文为233网校学员原创通关心得,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关注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已经很久了,大概是从2015年就听说原单位同事报考,当时网上了解了一下注安的行情,不是太好,再加上由于自己忙于准备考一级建造师,所以就没去报考。

2018年由于换工作原因,单位对注册安全工程师也有需求,而且国家的政策改革,对安全越来越重视,自然对注安也会更加的重视,所以决定报考2018年的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

我复习注安的时间起步比较的晚,因为前期还报考了一建的增项,基本等到一建考完(9.18)我才正式开始复习注安,之后又经历了中秋和国庆两个假期。下面我简单介绍一下我的备考情况:

1.备考资料:从某宝购买了2012版教材4本和一本法律新增内容汇编+历年真题4本。教材好像是不是正版的,但能凑合看。

2.备考时间安排:国庆放假期间大概抽了三天看书,平时基本都是下了班就开始看书,晚上19:00-23:00,早上6:00-8:00。每天基本能保持4-6h看书时间。周末的时间充分利用好。

3.备考方式:

(1)阶段一:熟悉考试政策。我是从233网校了解的考试动态和政策,听了每门课试讲的导学课程,掌握了考试的一些要求和各门课程的考试情况,章节分值分布和答题注意事项等。

(2)阶段二:通读教材。快速浏览各科教材,熟悉注安考试的大致内容,此阶段教材不需要细读,不用去记忆,只需要通读,掌握教材框架即可。

(3)阶段三:针对的读教材。根据网上下载的资料,对知识点进行阅读,重点在于理解内容。由于教材比较老,不建议在教材上面花太多时间和精力,可以去网校下载一些备考重点,对照重点有针对的看教材。

(4)阶段四:考试重点精度。找到培训机构总结的考试重点,内容一般不会很多,一般每科四五十页差不多,尽量能看2遍以上,而且需要记忆,对于记忆难度大的内容,我会标记,待后期再强化一遍。

(5)阶段五:真题训练。每科做近3-4年的真题,通过真题可以掌握出题和答题的规律,最关键的一点是做真题过程中可以强化对之前复习的知识点的记忆,另外每年真题知识点都有重复。

(6)阶段六:考前冲刺。通过前面五个阶段的复习,记录每个阶段中自己的薄弱(记忆难点)知识点,各个击破。

以上就是我的一些备考经验,仅供大家参考。在这里还要感谢233网校的多年陪伴,也祝愿233网校越办越好。

相关阅读 安全工程师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