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技巧心得

2019注安“绝缘”知识点新增的内容,是出题重点!

来源:233网校 2019-11-02 16:07:00

新教材中绝缘部分的内容有较大的变换,新增很多考点,其中新增内容在18年教材未改版的状况下,技术科目考试考了3道题(单选一道、多选两道,共计5分)。

预计今年绝缘部分仍会是出题重点,故本部分内容需要作为重点内容进行掌握。

一、绝缘基本概念

绝缘是用绝缘物把带电体封闭起来。良好的绝缘是保证电气设备和线路正常运行的必要条件,也是防止触及带电体的安全保障。

二、绝缘分类

1、固体绝缘材料,包括瓷玻璃、云母、石棉等无机绝缘材料,橡胶、塑料、纤维制品等有机绝缘材料和玻璃漆布等复合绝缘材料;

2、液体绝缘材料,包括矿物油、硅油等液体;

3、气体绝缘材料,包括六氟化硫、氮等气体。

三、绝缘材料性能

image.png

四、绝缘破坏

image.png

欢迎大家加入233网校中级安全工程师QQ交流群(475196830)小编微信(ks233wx12),领取考前高质量干货资料。

2019年中级安全工程师考试题库,新版教材[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练习]等试题资料。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可在线随时随地做题,获得备考资料、考试消息。

安全APP下载.jpg

相关阅读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